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鸣佐]【求助】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父母怎么也不管管? (01)

※ 《火影》片场设定论坛体,没什么好多讲的。楼号在每一层的最前面,空白就是匿名 

※ 主CP鸣佐,涉及其他时会在更新前说一声。 



文/诡化 



【求助】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父母怎么也不管管? 


0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今天中午和朋友一家聚餐,我们两家是世交,我和朋友也是从小就认识的。我家有两个儿子,小的那个和朋友家的同年,生日就差几个月,现在一起工作。 

我老婆说两个孩子关系好,平时也要互相照顾,朋友的儿子就勾着我小儿子肩膀说他要一辈子都和我小儿子在一起…… 

因为朋友一家性格都有点呆,我一开始也没觉得什么,结果朋友的妻子就讲起小时候想要结娃娃亲的事情,说朋友的儿子小时候还吵着要我小儿子给他当新娘—— 

这就很奇怪了吧,我生的是儿子呀! 

朋友的儿子好像还挺不好意思的,我小儿子居然也没有生气,我心想是不是他们还小不懂事,结果一看我朋友和我朋友的妻子都笑得特别欣慰,也不反驳……这不对吧?我老婆就坐在朋友的妻子边上,听了这个居然还和她相视一笑了。 

我赶紧看了一眼我大儿子,结果他也在微笑…… 


现在一桌人就我没有笑。 

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我的问题吗?可是我生的明明是儿子呀! 

而且朋友家的那个也绝对不可能是女儿啊。 



1L


无法控制自己的麒麟臂我来给lz配一张表情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你太坏了,说得很对啊lz就你不笑多尴尬啊不如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我顿时忘了lz想说什么233333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赢了!!! 



6L


lz黑人懵逼的形象挥之不去哈哈哈哈哈无法直视主楼的内容了,完全是两个年轻的小黑皮在搞基呀! 



7L


你们太坏了 

我誓死捍卫黑皮的搞基权 



8L


你坛药丸,lz都是当爸爸的人了居然也会来发搅基贴 



9L


哦对哦lz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搅基  是什么意思? 



11L


我有点科普不下手了! 



12L


lz如果不是编的…… 

连搅基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这个论坛的 



13L


光lz说的这点不好分析你朋友的儿子是不是开玩笑 

lz能多说点具体的吗? 



14L


lz最好给个名字缩写什么的,名字首字母之类的,不然看起来太罗嗦了 

主要是朋友的儿子感觉叫起来好麻烦 



15L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哈哈哈哈哈哈 

lz我的儿子和你朋友的儿子很像哎!说不定现在的孩子都是这样的啦,不要担心 



16L


…… 

我看了三遍以为15L是高仿ID居然不是啊??这个ID都要被玩坏了现在居然还有人认认真真在用…… 



17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是我的下属告诉我可以在这里发问的,说你们这里年轻人比较多。 

我朋友的儿子……姑且用首字母来称呼,就叫他N君吧,我小儿子叫S。 


15L是我认识的人吗?现在年轻人都开这种玩笑的? 



18L


15L一看就是粉啊,现在这人不要太火…… 

不就是长得稍微好看一点吗[我现在就想亲亲他.jpg] 



19L


lz为什么那么大惊小怪啊,男孩子之间感情好一点也很正常? 

再说你怎么就知道是你朋友的……啊不,是N君的问题不是S君的问题呢。 



20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N君是那种很开朗外向的性格,是很有朝气的小孩子,他们从小就认识了,小时候老爱找我小儿子的茬,但S毕竟是我的儿子,就算天天被缠着也没有落过下风。 

硬要说有什么的话只有小时候N君不小心亲到我小儿子一次了,其他也没有什么。 


另外,我不长1L那样啊,我儿子皮肤也不黑。 



21L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我和lz应该不认识吧,我儿子不是N打头是U打头呀 

不过我儿子也和好朋友不小心亲到过一次,男孩子嘛打打闹闹出点什么意外多正常啊! 



22L


……………… 



23L


excuse me??这正常吗?! 



24L


不是很懂你们年轻的男孩子 



25L


简直怀疑lz是来钓鱼的啊?还没过50L就爆料主角亲过了?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26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是真的啊,我找找照片。 


亲到很正常吗?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因为听老师说N君当时反应特别大,应该是他也不能接受初吻是我小儿子吧。而且我小儿子小时候还挺粘人的,天天缠着他哥要两个人独处的,他哥哥放学了不陪他去找别人玩他还要生气,晚上也要一起睡觉。 

那次意外之后我看他倒没有像对我大儿子一样对N君啊,所以我觉得我小儿子没问题。 



27L


…………………… 

槽多无口……………… 



28L


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目瞪口呆.jpg] 



29L


借用一下大哥的表情! 

[黑人懵逼.jpg] 



30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一张模糊没有对焦的照片翻拍.jpg] 

事情不是编的,这个是我老婆放在相册里的照片。 

还请诸位帮我分析分析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31L


lz你真的不觉得你大儿子和你老婆也很奇妙吗…… 



32L


我去这个码打得! 

毫无ps痕迹啊! 



33L


完全看不清脸 



34L


好糊,不过确实看得出脸的部分是贴在一起的…… 



35L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问最重要的问题 

lz,N君是不小心亲到了S君哪里…… 



36L


无聊分析了下lz的照片信息,还真不是PS的…… 

不过用团扇出品的Uphone,那么高的像素、附带自动对焦人脸识别还能拍成这样,lz也还是很牛逼…… 

[照片信息.jpg] 



37L


都说了是初吻!35L你何必…… 



38L


心疼讲话文绉绉的lz,我觉得N君和S君可能真的…… 



39L


其实我觉得lz的这个问题很复杂,先不说N君和S君是不是有点什么,lz的老婆、大儿子、朋友、朋友的老婆……的反应确实很奇妙啊? 



40L


可能他们已经懂了,而lz还在懵逼 



41L


懵逼233333,画面感,都怪大哥! 



42L 一个困惑的老父亲 


可是N君是男孩子,S也是我儿子啊。 

N君之前还说过我儿子是他最好的朋友。 



43L


lz简直wwwww



44L


忽然get了lz的萌,那种思想传统保守的禁欲系大叔,并不明白打开门为何看到邻居家的儿子和自己儿子抱在一起…… 



45L


唉lz这你还不明白吗!你以为朋友这个词真的是朋友这个意思吗!你看过最近热播的《火影》吗! 



46L


我已经不能直视朋友这个词了…… 



47L


我算是信了,不论什么帖子最后都会变成火影贴 



48L


火学实在深奥,朋友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49L


[小黄人坏笑.jpg] 



50L 一个愤怒的父亲 


看了。 

新海报简直不知廉耻。 



51L


押一根黄瓜这个最终又会变成火影舔颜贴 



52L


啥??? 



53L


啊? 

什么不知廉耻?lz你说的不会是这个吧[蛇堀佐助衣襟大开.jpg] 



54L


靠我才发现lz的ID wwwww



55L


明明很色气好吗= = 



56L


lz你…… 

[妈的智障.jpg] 



57L


不知道说lz什么好了[白眼.jpg] 



58L 一个愤怒的父亲 


就是这张。 

简直伤风败俗! 



-tbc-

本来还想写长一点的!

我困了!

下次更!人很好猜吧w

评论(26)
热度(6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