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鸣佐]【求助】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父母怎么也不管管? (02)

※ 《火影》片场设定论坛体,没什么好多讲的。楼号在每一层的最前面,空白就是匿名 

※ 主CP鸣佐,涉及其他时会在更新前说一声。

前文:>01<



59L


lz智障吧,之前就怀疑lz钓鱼了,拿着配置这么高的Uphone居然还会对不上焦?

肯定是网上随便找的图片


60L


我也是呵呵了

佐助大大招你惹你了?


61L

MDZZ.jpg


62L


lz有病,你看不惯我还非要贴了,不服憋着

[蛇堀佐助衣襟大开海报.jpg]

[佐助M字开腿摔倒在地.jpg]


哦还有一张当时手痒P的: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大大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64L


P得真好!有种素描的感觉好棒啊_(:з」∠)_


65L


你坛真的药丸,楼里这些火影粉的嘴脸,人家lz发帖问自己孩子的事情结果被你们霸帖拼命刷屏佐助的图片

粉真恶心。


66L


海报是新一季的宣传图吧prpr真是看几遍都不厌

说起来最近为了炒话题少年组不是还上了个综艺?没人讨论吗!


67L


笑死,讲道理,黑黑能不能看看清楚是谁先the one佐助的啊?


68L


惹,一言不合就盖章路人

你们火影粉real 牛逼


69L


………………

呃,路人。

楼上这个照片真好看啊是谁……求个……科普?


70L 专业直播


说到这次的这个真人秀真的超级好笑啊!!没人来八一八太子倾城嘛!


白天的紧急抽签问答太子抽到用一句话概括自己和倾城的关系,太子:我和佐助可是互相用对方的等身抱枕周边的好朋友啊!!对吧佐助!!

倾城的表情明显有点懵逼,然后节目组特别坏,第二天就去突击了倾城的房间,结果正好看到倾城在签收快递。倾城明显要藏结果被眼疾手快的太子扑倒了,强行拆开包装发现是疾风鸣人的抱枕![拆抱枕.jpg]

太子简直感动得都热泪盈眶了,倾城就说吊车尾滚开,我是看你销量低给你挽尊的……

[表情不太自然地扭过头的佐助.jpg]


最好笑的是这个时候摄影师忽然一个鹞子翻身摸进去拍倾城的床

上面三个鼬大大的抱枕,然后节目组给了太子一个表情特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以置信的太子.jpg]


71L


明明是lz先骂佐助大大的啊,而且直接喷脸,不准人反驳了?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62L的姑娘比心


73L


我来给路人姑娘科普!

太子叫漩涡鸣人[证件照.jpg]

倾城叫宇智波佐助[证件照.jpg]

分别是热播的系列剧《火影》里的男主和女主。


哦我说错了是男主和男二(棒读)。叫太子是因为剧里面他的角色根正苗红一路外挂,顺便一提,这个剧本是以他们两个为原型写的,男主就叫鸣人,男二就叫佐助[冷漠.jpg]

第一部播出的时候——也就是四年前,他们才12岁。现在正在播的是第二部。


至于为什么是倾城wwwww

[蛇堀佐助脱衣.jpg]


74L


哈哈哈哈哈哈70L我也觉得那里超好笑的!主要是倾城平时都很盐,那里看起来就很临时抱佛脚、暑假结束前最后一天补作业的感觉233333

我押一根黄瓜他本来没有想过买太子的抱枕,结果太子这么说了他以为真的要这样就赶紧去买了233333


75L 一个愤怒的父亲


没有骂他,也没有觉得他丑。

难得的一表人才不该穿这种不三不四的东西。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补作业


77L


结果作业还是没来得及补完


78L


点蜡


79L


[小黄人坏笑.jpg]


80L


倾城就是谜之反差萌啊ww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他拍蛇堀那段不是脱了好几次衣服吗,我老觉得倾城眼中的自己是不是→[紫龙爆衫.jpg]  [健次郎露出胸前北斗七星.jpg]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倾城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说服力

倾城应该觉得自己很man的

然而大家眼中的倾城→[张柏芝城楼脱衣.jpg]


82L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哎呀,这个抱枕真可爱>////////<


83L 我是路人


本来是觉得lz的ID很好玩进来看帖子的……真是意外的安利,我吃了!两个人颜值都爆表啊真好看!!!!


84L


lz估计要哭瞎,谁还记得他是来问什么的……


85L


哈哈哈哈哈82L果然是粉wwww

谁也不能抗拒wuli圣君和圣君嫡传的美貌!


86L


每一个试图黑倾城颜值的帖子的下场大家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87L


嗯?这不是火影舔颜楼?


88L


LZ估计气掉线了吧


89L


47L神预言[小黄人坏笑.jpg]


90L


管它呢讨论起来啊。

说起蛇堀佐助,那段剧情不是太子跑过长长的甬道,看见光听见声音知道佐助就在外面,因为太激动还摔了一跤吗?当时我就心想这孩子前途不可限量啊这么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厉害的演技了……


91L


呜呜呜呜太子炒鸡可爱……


92L


哎?等等??75L???


93L


lz还在?我看不懂了,那lz你是什么意思?

伤风败俗我实在看不出是褒义……


94L


反正都聊起来了,干脆说一个之前的《火影》脑洞,架空的,有点雷。


鸣人是流落民间的皇子,七岁才被找到接回宫里。因为小时候在外面长大,先帝水门和皇后又在当年的动乱中被刺身亡,鸣人虽然是皇子,但幼年失怙,礼乐诗书又不如从小背书的王公世子,所以总是被欺负。

在这些人中,只有当朝摄政王家的孩子佐助从不用异样的目光看待他。

鸣人暗自将佐助作为自己的目标,如此度过了三年无忧无虑的时光。这三年中,鸣人对佐助的感情也有了变化,他偷偷下定决心将来一定要娶佐助当皇子妃——也没有人告诉他这是不对的,但在他履行诺言之前,摄政王家一夕之间被人灭了满门…………


(以下省略700集)


95L


?????

这不是原作?


96L


这不是原作?+1


97L


不要拿原作来骗人


98L


不要拿原作来骗人+10086


99L


好乱啊


所以lz你还在吗


100L 一个愤怒的父亲


还在。但马上要出任务了。


另外,摔跤那个不是演技。



-tbc-


不会这么快掉马就是啦w

想尽量表现出大家各说各的感觉,之后陆续会有各种节目的直播和讨论之类的ww希望大家喜欢我精心准备的图片

评论(12)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