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大俱利伽罗×烛台切光忠]一个娱乐圈paro脑洞的设定

和阿树一起脑的娱乐圈paro。

最近坑开太多了……都不知道要不要写起来(。

放下设定XD



光忠:

偶像组DA★TE的leader。

正统派偶像,不管做什么都很帅。本质是个食草系居家暖男,喜欢做菜也喜欢研究食谱,但本人却是易胖体质,每天都在为成为一个帅气得无可挑剔的偶像不懈努力。

什么都很努力,所以什么都做得很好,唱歌跳舞都很拿手。

是个假装成肉食系男子的食草系,其实很羡慕野性的俱利伽罗。

非常在乎组合的每一位成员,会偷偷上网搜索组合的评价,还会努力保持理智跟黑黑较劲,但是打字却很慢……




俱利伽罗:

偶像组DA★TE的成员。

自己根本无所谓但是却飞快蹿红,跳舞尤其出色,不爱说话,上综艺的时候也总是不理人,这一点总是被作为leader的光忠说教。

被调侃是舞见✟kuri✟之后,光忠曾经认真地苦恼过哪个十字架是最帅的(☨. ☦. ✞. ✛. ✜. ✝. ✙. ✠. ✚. †. KURI ☨. ☦. ✞. ✛. ✜. ✝. ✙. ✠. ✚. †. ),并挑选了很久。最后都没有被采纳。

因为光忠担心身材经常会有多出来的饭菜于是养成的吃白食一号,会在通告结束后一言不发地自己坐到副驾驶上,等着去光忠家里吃夜宵。

不打算和任何人好,但是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偷偷用自己组合的名字建立玩家公会。

没有上过的公用账号的密码也是这个。




鹤丸:

偶像组DA★TE的成员。

残念池面。因为性格与脸实在大相径庭导致经常被anti嘲讽「为什么不出道去当搞笑艺人啊?www」,据本人说是因为长得实在太好看当时没有被录用。真相未知。

虽然年龄最大但是经纪人并不敢让他担任leader。

推特狂人,因为光忠担心身材经常会有多出来的饭菜于是养成的吃白食二号,与大俱利伽罗不同会主动点菜。

虽然是偶像但是演技一流。





每天都会有的DA★TE黑黑讨论串,每个人的固定黑点:



光忠——拜托长成这样性格怎么可能是居家暖男,肯定是装出来的好吗,超假,怎么还会有人喜欢他。微博上po的那些食物肯定也不是自己做的。



俱利伽罗——又黑又矮,看起来又对人爱理不理的,我看他上综艺都不说话,肯定很喜欢耍大牌,RP有问题。

(看到这个讨论串的光忠在第二天紧急为俱利伽罗采购了两套高档美白面膜,交给对方的时候被糊了脸。)



鹤丸——这也叫偶像吗怎么不去当搞笑艺人。

(发现了俱利伽罗没有用的另一盒面膜,很开心地用了,第二天组合拍照过曝,被黑心机婊想故意衬托俱利伽罗黑)






-tb………………c?-

评论(34)
热度(115)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