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刀剑乱舞学园paro 01

※ 全员粮食向学paro,见仁见智,注意避雷

※ 私设有,脑补有,妄想有,捏他有,各种有

卡文了转换心情写写这个,也许有续也许没有





01



“不知道老师会是谁?”烛台切光忠锁了门,一边把钥匙收好。

大和守安定笑道:“要是主人就好玩了。”

“那样很不来劲啊!”鹤丸国永伸了懒腰,“是主人的话太不够惊喜了。”

“是谁都无所谓啦,反正是打发时间的。”和泉守兼定皱着眉毛,“没想到竟然是分班单独上课,亏我还以为真的是去学校……连校服都不发一件,总是穿同样款式的衣服很不时髦的啊,而且还会被粉丝怀疑我不换衣服……”

御手杵瞥了他一眼,欲言又止。

很久之后御手杵才知道这种冲动叫做吐槽,那时候他的侧脸偷拍被人传到网上,标题说是po主在路上遇到一个贴膜小哥长得超级像王○宏……在网上大肆火了一把,连带那段时间他只要一坐到饭桌边上其他的刀就会调侃他什么时候出道。

“没事的,兼桑在哪都能当校草的。你说是吧?”堀川国广问旁边的狮子王,后者秒答:“嗯?校草?你说什么校草?我要当班长!”

“……”

上课的地方离本丸不远,没几句话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教室分两层,短刀们是分开教学的,剩下的刀陆陆续续从旁边的楼梯上到另一间教室。

走在最后的次郎太刀拿出镜子推了推自己的假睫毛,低头看见一本正经的萤丸,大惊失色:“你怎么跟上来了?”

旁边的岩融闻言一把将他提了起来:“真的。”

“我又不是短刀。”萤丸手腕一翻,轻轻巧巧挣脱了岩融的钳制落到地上,“昨天……”话音未落,转身撞上了太郎太刀的大腿。

“……”

太郎太刀垂眸看了他一眼,抬起头的时候撞到了楼梯拐角倾斜的天花板。太郎太刀面无表情地说:“先上去吧。”

等到他们也走到教室门口,上课铃声终于响了起来,走廊尽头传来脚步声。

“听起来不像是主人的声音。”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小声讨论着,莺丸也附和道:“感觉不是大包平。”

三日月宗近反应慢了一拍,其他人都已经簇拥在他身后,尽可能地避开和‘老师’的视线,把宽容优雅的知名失联老人推到了风口浪尖。

而迎面走来的这位老师是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人物。



——微笑的锻刀匠。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无视了各种议论,并且让大家直接傻站在教室里的深不可测的锻刀匠说道,“新学期总是这样开始的。”

大家齐刷刷地看向三日月宗近——这时候谁都不想开头的,锻刀匠于是补充一句:“就按刀帐的顺序来好了。”

起头的是三日月宗近,中规中矩又不失礼,锻刀匠满意地点点头,后面偶有微词的,也本着第一天要装装和蔼勉强让通过了,正这么想着,就听见点名册上116号的大俱利伽罗站出来一步说道:“我叫大俱利伽罗,没什么好讲的,反正也不打算和你好。”

……

“反正也不打算和你好。”

鹤丸国永点了播放按钮:“反正也不打算和你好。”

“噗。”

大俱利伽罗转身就要去撕了他,余光却瞥见烛台切光忠也是一脸忍俊不禁的表情,抿着嘴气哼哼地退到一边去了。

“反正也不打算和你好。”鹤丸国永划了一下手机屏幕,然后在大俱利伽罗掐住他脖子之前飞快地转身逃跑,两个人绕着课桌椅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战……

“他竟然有手机,还是iph○ne。”锻刀匠难以置信地说,“我都没有这样的待遇……你怎么也有?!”

和泉守兼定正拿着iph○ne6+自拍上传推特,闻言摆出一脸凝重表情。




昨晚。

“我还跟上面申请了设备,到时候给你们每人配一个,省得有些人上个学回来就走丢了。”审神者严肃地说道,大家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目光落在三条家的某两把知名都市传说上。

三日月宗近不明就里地笑了两声,看起来心情不错:“是新的装备吗?”

“iph○ne吗?”

“啊,想要6+啊!”

审神者白了他们一眼:“想太多了,是对讲机。”

“对讲机!?”

“……至少也配一个5s……啊国广酱哭了!”

“我才没哭……哼,反正赝品也就只能玩玩山寨机……”

“我不是这个意思……”审神者还没来得及解释,三日月宗近已经被笑面青江和鹤丸国永推到了面前,他手里的ipad正显示着iph○ne6的购买页面。

“不论是人还是刀还是别的什么,总是大一点好,您说是吗?”



-(maybe)tbc-


贴膜是阿树说的w

评论(2)
热度(52)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