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鸣佐ABO]Chained Melody 15

为啥lft没提醒………

朝歌夜弦:

@樹果♧ 的联文,上部学pa33,接下来下部社会人pa我,ABO设定注意避雷


 本宣信息★戳我  通贩地址☆戳我  


CP18.5参展,摊位号:D20-21 就是明天!!!




※ 前文


(上部)>01< >02< >03< >04< >05< >06>07< >08< >09<


(下部)>10< >11< >12<  >13<   >14<


 




06


 


 


“既然之前的抑制剂失效了,要不要试试实验室新开发的药?”


佐助接受了大蛇丸的提议,这个药剂是大蛇丸用从佐助血液里提取的成分制成的,比起先前的抑制剂来有效得多。


 


解决了发情期的问题,生活再次回归平静。佐助从来不信Omega天生应该臣服于Alpha的说法,臣服与否,是每个人选择的道路,而非取决于性别的差异。


这天,暴雨过后放晴,阳光将整个街道都照得闪闪发亮,仔细一看,不远处的天边还挂上了一道彩虹。


雨接连下了好几天,办公室里的几人早就闷坏了,下午天晴,便打算去外面吃一顿好的。


佐助心情不错,答应同三人一起出行。


重吾和水月由于接到一个临时订单先去陪客户了,由香燐先去餐厅预约点单,佐助想着没什么事,也和香燐一行。发现这是难得和佐助单独相处的机会,香燐高兴得就差没上天了。一进餐厅,香燐就跟没骨头似地靠在佐助身上,一手扶在他胸口,根本无心点单。


“……”一向了解香燐,佐助也没有推开她,任由她抱着,一边看着餐单。两人的姿势就像一对腻腻歪歪的情侣。


 


直到他看见抬眼看见不远处座位上的波风,波风也正看着这里,他对面坐了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女孩正背对着佐助——


波风似乎瘦了些,金发却依旧耀眼。他直直地看向佐助,发现佐助也正看向他,他站起身,对女孩说了声抱歉就快步向佐助走去。女孩也跟着转过头来,看向佐助那方,意外是一个认识的人,是他和鸣人初中时的同班同学,好像叫……日向雏田。


佐助想起波风曾经说的一句话:“缘分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雏田高中分去了不同的班级,因为性格羞涩内向,佐助对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只是,她怎么会认识波风?波风不是从小生长在国外吗?


 


波风来到许久不曾见面的佐助面前,仿佛此刻才发现了紧紧靠在佐助身上的香燐,心内一阵酸涩,原本亮晶晶湛蓝的眸子都像蒙上了一层灰,想要说什么,想要说很想见你却不敢见你,出口却变成了:“前辈,你是Omega啊……”好像要提醒什么似的语气让佐助感到不快,佐助皱起眉,道:“那又怎样?”


“……我是Omega需要你来提醒?”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想怎么样?还准备欺骗我一次?”佐助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每次波风的出现总是让他感到很矛盾,他也并不真的怪罪波风,他很清楚一开始答应让他送自己回家的人是自己,说他长得眼熟的首先上去搭话的也是自己。


“……”波风被他的话语说的眼睛蒙上一股雾气,佐助几乎觉得他要哭出来,波风用食指指节抵了下鼻子,情绪很快稳定下来,“佐助,那天并不只是我的错吧,你也有错的。”


“……是。是我的错,我不想再见到你。”


从来没见过佐助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突然浑身长刺不讲道理的样子,香燐松开一直抱着佐助的手,忆起之前佐助一连请假了好几天,她好像猜到了什么,面色变得凝重。


 


“你是……佐助君?”


听到这边的吵闹,雏田也走过来,惊异于见到了熟人,喊出了佐助的名字。


两人僵持的气氛由于雏田的出现稍微缓和了一些,佐助冲她点点头以示友好。


雏田温和地笑起来:“还是老样子啊,我以为你们还没有见过面呢……”


佐助猛然抬头,睁大眼睛看向波风,又转向雏田,道:“你是什么意思?”


波风没有想那么多,还为佐助旧事重提难过,对佐助道:“我想我们今天不适合谈话,走吧,雏田。”


雏田被拉得一个踉跄:“鸣人君!等等啦!佐助君好像有话要说。”


鸣……人……君……?


等等……


联系雏田刚才所说的话,她的意思不就是……?






TBC.


下章又是车,记得带上交通卡【。】



评论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