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鸣佐ABO]Chained Melody 17 (完结)

完结啦\W/

朝歌夜弦:

@樹果♧ 的联文,上部学pa33,接下来下部社会人pa我,ABO设定注意避雷

 本宣信息★戳我  通贩地址☆戳我  

 

※ 前文

(上部)>01< >02< >03< >04< >05< >06>07< >08< >09<

(下部)>10< >11< >12<  >13<   >14<  >15<  >16<

 

07

 

 

几天后休息日的清晨,早餐后。

佐助心血来潮跟鸣人确认他那天晚上爬窗其实没来得及“化妆”,他还以为是是自己脑子不清楚看错了,这下终于解开了这个微不足道的谜底。也没问他隐藏身份是在做什么,佐助觉得鸣人若是到能够告诉他的时候就一定会说。

 

两人正要靠近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情,门铃响起来,鸣人按下佐助,积极举手道:“我去!我去开门!”

打开门却一个人也没有,地上却放着一封信。一张很有年代感的信。

鸣人捡起,趁着佐助还没过来,若无其事地放进裤子口袋里。

不料一转身,佐助正倚在门边看着他,皱眉道:“你在藏什么?”

“没……什么的。”

“没什么你怎么这么慌张?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吗?”

眼见佐助有些生气的意味,鸣人摇摇头,退后一步:“真的没有什么啦我说!”

佐助扯起一边嘴角,凉凉地笑着,突然伸手往鸣人下身摸去。

被……被偷袭了!鸣人卒不及防捂住自己双腿间,吓得一个踉跄跌坐在地上。

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佐助啊我说”的眼神自下而上无辜地望着他,接着鸣人悲哀地发现自己藏好的信已经在佐助手上了。

尽管已经无数次确认了,鸣人还是有些怀疑佐助这家伙真的是Omega吗?

佐助展开信件,面色越发凝重。

那是十年前原本写给佐助的恐吓信,却阴差阳错地被鸣人看见,而造成被敲闷棍失忆的后果,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里?送信的人是谁?

 

佐助再抬头,说出的第一句话却是:“——鸣人,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鸣人的眼神有些飘忽,答道:“嗯……应该是在几天前吧?”正是他说完不想恢复记忆,转头不知缘何记忆就逐渐恢复了。

幸好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佐助只是瞪了他一眼,确认信件落款人正是团藏,转身向书房走去。鸣人从地上爬起来,连滚带爬地追上佐助的步伐,道:“等等啊佐助,你们也在查团藏吗?”

 

这样,所有的事情都连起来了。

佐助幼年家中的不幸是由团藏一手造成的。宇智波家的人只要是Omega必然数值为10,血液中有种能让所有Alpha发疯的因子,团藏那时便抓取宇智波的Omega抽干血液制造禁药,同时还美其名曰为社会和平而牺牲是无可厚非,因为佐助从小表现出强悍的一面,人人都说他是Alpha而躲过一劫。大蛇丸虽说对此颇感兴趣,但念在佐助是最后一个宇智波,还是个稀少的Omega10,就多了些对待克隆羊多利一样的小心翼翼。

所以在佐助被查出是Omega之后,团藏便开始行动了。

佐助的追查从十年前鸣人的消失开始断了线索。这个原因是由于团藏手下错将赴约的鸣人当成了佐助,被鸣人的父母撞了个正着,团藏被下了警告,关了几年,最近才被放出来。

只是当时的信件不知去了哪里,缺少了证物,才让真相搁置了许久。

那这一次,他逃不掉了。

两人互通心意,相视一笑,再次深吻起来。

 

 

 

“所以你的Alpha抑制剂是怎么回事?”

“哈哈,所以说是秘密啦我说!”

 

 

—全文完—

 

 
评论
热度(34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