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果♧

=诡化。

一切随心的咸鱼

回到顶部

[鸣佐]Into the sky 尾声

※ 开高达文,王牌机师x银河歌基,前文: >01< >02<>03<>04<>05<>06<>07<

新刊信息 >戳我<     

完结章很短,所以没有分几天发了w  本子还收录了一篇后日谈(补足前文只有剧情没有车w)作为番外,容我打个小广告XD




尾声


“你是笨蛋吗?白痴吊车尾……咳咳……”

佐助扬声骂了一句,重伤未愈的身体却先提出抗议,他只得妥协地靠回床上。

“你小心一点啊啊啊!”鸣人哇啦哇啦地大叫着扶住他,见他没事了才反驳道,“可是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会有人没有作战准备就直接冲进异界体的大本营吗?你是不是自爆上瘾了?”

“我又不是要摧毁他们的中枢,只是去找你而已!”

“你又怎么知道我在那里!如果不在呢!”

当时鸣人小队完成了探查任务返航,他解除同步却发现佐助消失了——

“要不是我想起来你说的异界体的事情……驾驶舱是封闭的你不可能走,那么只有可能是同化现象,你说过这些因子的归宿是星核……”

“这只是一个猜测!再说我也不能确定自己还能保持存在!你是在赌命吗!?”

“我才不是在赌命……”鸣人冲他笑道,“我赌的是命运,我知道我一定会和你相遇的。”

“……”

“话说回来,小樱说我当时嘴唇上有沾到血,那到底是……”

佐助忽然说道:“我渴了。”

鸣人一下子忘了自己要说的话:“我去倒水!”

拿杯子的时候他失手打翻了桌上的终端,上面的立体影像闪烁了一下,跳到了播放界面。


「It's only you that can fly away

With your unicorn into the sky

Any day, every time, you hurt yourself with knives

And I'm calling, calling out your name again

If you are holding, holding onto fear anew

The blind can often let light shine through」



-fin-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樹果♧ | Powered by LOFTER